ComMA

“看我ne-ti大爆发!!!”

大家报道的时候都干了什么捏

答:迫害esfp及与entp犯贱(互相)


本来想闪亮登场的来着(就一下滑进教室那种),但来了好多人算了。


intp:(花了一点时间回想教室的具体位置)(被同学捡到)(进教室)(呆住)(回想自己做哪&寻找标志物)(看见entp)(走过去)(准备拉开椅子)(发现右边同学的练习在自己桌上)(迟疑)(望entp前边的位置)

entp:(对上视线)那边(抬下巴)

intp:(把练习物归原主)(坐下)

五分钟后

esfp:(进来)(坐下)

intp:(观察)你又没卸美甲。

esfp:我妈说晚上卸,反正不明显。但你说这叫不明显!?(向intp展示自己粘满钻的指甲)

(元宵节几个校长都在门口迎接同学 还发了书签,上面有一些类似“万事如意”的祝福语)(我们数学老师是副校长之一)

esfp:(展示自己的书签)你们知道吗,我就直接奔着顾老师(数学老师)去,“顾老师早上好!”,顾老师就“啊啊新年好”,然后我就cua一下把他手里的书签抽走了。

intp:6的


(年级组长在窗外和班主任聊天)

esfp:嘿!(直呼年级组长大名)(剥开(intp给的)奶糖)(向窗外亮出美甲)(掏出脖子里的耳机和口袋里的手机)(收回去)

intp:你好歹是个班长姐 也太嚣张了(惊)

esfp:(转开话题)(和intp聊假期里的事)我和小a 小b和小c去看了日出......诶你知道小b和小c是一对吧(继续说)

intp:我不知道。好吧我现在知道了(我的信息是有亿点滞后的)(事后和infp讨论了关于在初中谈恋爱的有关事情和这件事本身的局限性等)


(全班去领书,回来发书)

intp:(搬了一套书回来发掉了)(其实是四十多本很轻的美术书)(瘫在座位上整理书)再也不想动了,整个人不是很好。

(大家都在发书或者整理)

intp:(费劲的把历史书塞进地理书上面)(休息一下吧)

entp:(发作文本)(到intp这一包发完停在intp旁边撕透明包装)

intp:(抬头)(感叹entp真的高(15cm的身高差毕竟摆在那里)(盯)

entp:(察觉到)看什么看。(那两本作文本扔到intp桌上连带这塑料包装)帮我扔一下。(走掉)

intp:(顿)(把包装纸团起来)(放在entp桌上)

entp:(发完回来)(看到包装纸)intp你帮我扔一下会死吗😕

intp:(思考)会的哦(其实事后思考了一下当时回复“如果真的是这样我早就去扔了”会更合适)

entp:(去扔了)



附一下家里&学校

高饱和某种颜色(✖️)

低饱和五颜六色(✔️)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