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MA

“看我ne-ti大爆发!!!”

又是一点三人组的事

记叙最近想起来的东西

因为过程太长了就没有用对话题


本人(intp)极度嗜糖,会嗑奶糖嗑上头那种

有一次去超市买了一袋大白兔,每天上学的时候一般会摸个五六颗放包里

当时entp还是坐我后边的,esfp在他旁边

我不知道entp嗜糖比我还严重,我单纯的以为他只是比较喜欢吃棒棒糖

我会把吃的放在书包侧边放水杯的地方,书包挂椅子后面


我喜欢跷椅子或者侧着坐,就会把手搭在entp桌子上

第一次的时候:

entp:把手放下去(垮起个批脸)

intp(盯)(掏出一颗大白兔)

entp:(两眼放光)🤩

intp:(把糖甩他桌子上)让我搭着

entp:(把糖剥了放嘴里)你随便放

intp:(乐)


结果就是entp每天中午都自己来拿糖(光明正大地 笑容灿烂地),“你该续费了。”(其实他其他时候也拿)

这什么自动扣款系统

当然我会给esfp和infp留


有一天下课,entp很认真地对我说“说真的,大白兔真的很好吃耶.”

我第一次这么赞同他

(当时我大白兔正好吃完


谁能知道entp第二天带了两包过来

有一包已经没了一半了(entp:我爸拿走了。)

然后他狂炫

我:我也要,我之前给了你好多嘞(盯)

出乎意料地,他让我自己随便拿(天呐我好感动

然后我就不客气地开炫了(其实也没拿太多,一是想着有点分寸 二是他吃太快了

一共四天,他第一天和第三天分别带一包半来,均于第二天吃完

用我们班同学的话说,entp其实回家狂炫胰岛素


过了几天,esfp(终于出场了吗)买了一斤大白兔来(哎呀因为entp喜欢嘛~)

结局就是被我们(ntp们)敲诈勒索威逼利诱下炫了好多(其实也分给了很多其他人(esfp不愧是班长大人啊)两三天就没了

esfp:(气笑了)你俩可以的

ntp们:确实😏,我俩一直可以的


过了几天esfp又买了一袋一斤的,当时她和entp有点子矛盾,她发誓不给entp一颗奶糖(被抢了两颗)

我:对对对咱俩一起吃贱死他(搅浑水)

esfp欣然同意

于是我又吃了不少(可以说带上了entp的份)

在我与一众女生的努力下

这一袋糖没有活到第三天

真是太可怜了

esfp:6(盯)intp你是不是吃了好多

intp:这个嘛......(回忆)也就八九十几颗吧(心虚)(笑)(试图蒙混过关)


等我想起来这事的时候,一复盘,发现——

其实在整个过程中,我一共就带过去半包左右的糖,一小半还是我自己吃的

但是我最后差不多应该是吃了三个人的糖里算很多的了

赚大发了(乐

什么叫杠杆啊(后仰)

当时发现的时候乐了好久


评论

热度(9)